終極三國 - 陪你到最後一秒 (配樂 )

 

 

終極三國 - 愛你的我 (配樂 )

 

 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

有點煩有點悶有點苦惱

煩的是我私人問題讓我害怕膽怯

悶的是在這陌生國度讓我百般想念家鄉

苦惱的是讓我想起那隻已飛到天堂的鳥

心情該如何放鬆

音樂 ~ 對貓咪來說是好的放鬆劑

這兩首曲子各位看倌們不會陌生

而這兩首曲子配上我的心情很適合

在這陌生國度貓咪唯一尋求網路電視

而最近貓咪看上終極三國

雖然這部偶像劇已經播出好一陣子了

但是 ~ 對貓咪來說還是很好看

對貓咪來說是滿好的放鬆劑

迷看過的看倌們口以看看喔

看過的看倌們跟貓咪一樣繼續支持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yu0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